陽大醫院蘭陽院區今啟用。(記者簡西屯區借錢網苑裡借貸急救網惠茹攝)

2016-10-2611:59

〔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〕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今天舉行啟用典禮,院長羅世薰開心的舉起雙手高喊「醫院蓋好了。」但他也不忘目標還沒達成,他說,未來會繼續爭取醫院朝醫學中心等級邁進。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也到場剪綵,他更帶來好消息,承諾行政院一定支持陽大醫院二期計畫,達到醫學中心的基本條件。「行政院一定支持陽明大學第二期計畫。」林全笑稱,今天沒有標銀行本票 準答案,是不敢來參加的,行政院一定支持陽明大學第二期計畫,目標是讓陽明大學在蘭陽地區的附設醫院,恢復到達成醫學中心的最基本條件,病房數、研究設備和醫生人數都希望能擴充到醫學中心條件,換句話說,第二期計畫預算將比現在的金額更高,希望陽明大學認真規劃,錢要花在刀口上。相關影音 A305D32B5E908405
arrow
arrow

    svdvxfnf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