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慶富造船廠董學生小額借款10萬事長陳慶男傳是民進黨大金主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2016-11-2710彰化小額借款快速撥款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小英政府正推動國艦國造政策,進行中的潛艦設計標就達 20多億元,因為技術複雜高端,國內民間船廠態度保守,不敢輕易出手,但網媒報導,民進黨大金主慶富造船總裁陳慶男已出手競標,準備吃下這塊大餅。《上報》報導,慶富造船已承攬海軍6艘獵雷艦,再加入新艦採購競標。過去慶富造船以建造遠洋漁船及漁產加工為主,在陳水扁總統主政期間,擴大到海軍軍艦建造及維修市場;並曾拿下海軍康定級(拉法葉級)軍艦長期維修合約,與陳水扁前總統及海軍方面都是關係密切。據報導,陳慶男延攬海軍退將及海軍潛艦退役人員組成團隊,引入技術,已成功在日前的高雄海事展中,展出包括潛艦內部有關潛航、舵翼、電機的操控台裝備;不過,目前慶富傳出財務吃緊,主要是之前承攬6艘獵雷艦案,捲入佣金疑雲官司,目前海軍獵雷艦預算已通過,可望疏解財務壓力。

台北小額借貸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svdvxfnf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