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英國無良房東要脅房客以「性交」,換取免費租房,強迫倆人發生性關係,有房東大言不慚「這是雙贏」。圖擷自pixels 分享 facebook 在外租屋可要睜大眼睛了!英國近日興起房東要脅房客以「性交」,換取免費租房的歪風,無良房東假好心邀付不起房租的少女進屋,強迫利誘與之發生性關係,就有房東稱這場租約交易「雙方各取所需,絕對是雙贏!」據《BBC》報導,如「Craigslist」等專門刊登出租廣告的網站被變態房東鎖定,投放廣告尋找「頑皮女孩(naughty girl)」以性愛換取免房租,誘使無家可歸的男女發生性關係。有房東輕描淡寫地說,「我們是室友,妳可以出現在我房門幾晚,僅此而已」,更有房東貼文:「一周只需跟我做一次,只要有性愛,我就開心」。一名房東受訪表示,房客都是自願上門租房,他也絕非是個喜歡佔別人便宜的人,「這麼做,雙方都能獲益,我認為這是雙贏的局面」。他坦承,目前正尋找下一個能跟他性交的女房客,且年紀不要「小到可以當他女兒」。據指出,一名女學生提及她性交易的經驗。當時,她答應跟房東性交住宿,兩人上樓交易,「他強迫對我做他想做的事,大概做了3次之後,我身體開始感到厭惡」。英國反奴隸組織(anti-slavery charity)警告,房東行為遊走法律邊緣,「房東可能會辯稱少女出於自願,但問題是她們是一群被剝削、失去選擇機會的受害者」,當地議員也要求「Craigslist」設立廣告過濾機制,嚴防有心人士繼續脅迫受害者。
arrow
arrow

    svdvxfnf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