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桑塔納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代表多明尼加參加經典賽的桑塔納(Ervin Santana)不受影響,今天投出本季大聯盟第一場完封,9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加上雙城在第1局就攻下5分的幫助,最終以6:0擊敗白襪,拿下個人三連勝。桑塔納總共只在3局被敲出1安、4局投出1次保送,另外三振掉了8人,最後連續解決掉18個人次來達成生涯第9次的完封,賽前防禦率排名並列聯盟第5,今天下修到0.41,排名大聯盟第3,而這三場先發、22局,總共只被敲出5支安打。桑塔納表示,「這不容易,但我不會做超出能力範圍的事,我就是擬定計畫,無論如何都想辦法讓計分板上的數字保持在零,這就是我今天做的。」白襪捕手納維茲(Omar Narvaez)在3局瞄準變速球敲出的一壘安打是唯一一安,賽後捕手吉曼尼茲(Chris Gimenez)告訴桑塔納,「如果那球你聽我的投速球,就會是一場無安打比賽了。」桑塔納大笑,吉曼尼茲說,「那是他想投的球,沒有無安打要怪他自己,跟我無關喔。」雙城總教練莫里特(Paul Molitor)說,「這場比賽應該會留名史冊,你不是天天都能看到1安打完封。」雙城隊史上一次1安打完封已是2007年9月1日,由貝克(Scott Baker)對皇家。白襪先發昆塔納(Jose Quintana)5.2局被敲9安,加上5次保送,共丟掉5分,首局就被連敲4支安打,雖然對吉曼尼茲投出三振拿下第一個出局數,但又被敲出2安,包括凱普(Max Kepler)的三壘安打,吞下三連敗?
arrow
arrow

    svdvxfnf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